close

DSC_1501002.JPG


兩點多才出門往裕毛屋去買米

上次的小包裝與大麥都缺貨  只好買一公斤的米與黑金米  還買了味島香鬆與橘子果凍  好開心!

 

從裕毛屋出來以後  在等公車時  一個五六十歲左右的男人招手叫我

我以為什麼事?  下意識就看他

他問 : [ 72號公車還要多久? ]

我愣了一下  告訴他我不知道

他還很白目地繼續問道 : [ 你的手機不適可以查嗎? ]

我故意聳聳肩說不清楚  白癡  難道還聽不懂我是故意不說的嗎!

有手機可上網是我的事  使用者付費  你憑什麼把別人的資源當作是自己的方便?

 

回到家  趕緊收拾行李  趕快搭火車回家囉

有點不幸  搭到的強號是非常舊款的車型...  爛死了  每次搭到這個車型  就覺得心情特別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