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75.jpg


睡到中午一點多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對安眠藥的耐受性降低了  還是天冷好睡?  變得都睡很久 而且起床都昏昏沉沉的...  這樣子好!  因為我好久沒有睡好了

 

張下午三點才過來接我 我們去游泳池

我們先去泡水療池  大概因為今天是連續假期 所以大多數人都去外地玩了?  因此游泳池還挺空曠的

泡在池裡 好舒服...  熱水 真喜歡...

但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們只待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不過我有游一下子...  還滿冷的

他去忙  我去洗頭  洗好他又來接我 我們去吃晚餐

我說要吃匠屋 他沒意見  所以就去了  匠屋已經去太多次了 所以不用再拍了

 

這幾天 張醫師對我說了兩件事 害我好感動

他說 [ 找時間我帶你去吃鹽之華 ]

他說 [ 過年你說沒要回家 所以我幫你訂一組年菜 ]

怎麼光聽這樣說 就差點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