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01036.JPG


約他吃午餐  他說他要騎機車  所以我們約在公益路的虱目魚

老實說  虱目魚雖然好吃  但是這家店完全沒賣別的  全部都吃同一種東西  感覺還滿膩的...

 

午餐後我跑到寶雅  買了DOT  FREE精油乳霜還有菜瓜布

 其實我想買的是FASIO的新眼影  可是還沒到貨  可惡

 

晚上上班  生意很不錯

可是來了一個我印象中很恐怖很噁心的爛客---  王X勛

沒衛生  亂吐痰  吃東西像狗一樣  還會要女生跟他混酒共喝  手腳也很不乾淨  不但有口臭  講話也很沒水準...

還好同桌的客人給我1000元  彌補了我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