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無聊

過年  很多店都沒開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便當店了!!!

前兩天耐不住饑餓  終於在半夜投向麥當勞的懷抱  第一次感覺到它對我的好  對我的重要

討厭死了  這幾天都吃麥當勞肯德基  要不然就是必勝客  吃得好想吐!!!

剛剛跑去吃大埔鐵板燒  點的是牛肉和蚵仔  還有一碗白飯  吃得我感動到涕淚直流  天哪還有熱湯耶  我好幾天沒吃到正常的飲食了

可是  我最愛的便當店  小吃店  快點營業吧!!!  我好想你們

 

今天跑去NOVA買新手機的記憶卡了  8g  600元  很便宜

不過  我問了好多家~~~  他們都說  沒有在幫人家改手機  灌軟體...  真糟糕  我也不會弄啊  可惡!!!

裝上新的記憶卡以後  我終於狠下心  把sim卡插過來了  也就是說~~~  正式換用新手機了

有點失落  空空的新手機裡  沒有曾經熟悉的通話記錄  也沒有那一百五十多封的寄件備份  更沒有那  唯一收到過的一封簡訊---  是我的寶

看著舊機的通話記錄  最後一次他打來  已經是兩個多禮拜以前了

舊機裡的寄件備份  一封封都是我喜或怒的心情記錄  有時候打開來看  會有點想哭...

突然有點在想  現在換回去  還來得及...  但是這樣想  又太蠢了!!!  老早就想換了  去年買5310的時候本來就應該給這支門號用  只是同樣的理由  捨不得

 

之後去屈臣式買了一堆東西  保養品  牙膏  芳香劑  還有生理期快到了  買一罐菲蘇德美的專用清潔品  聽說不錯

 

前兩天又夢到他了  真沒意料到自己會這樣想他  短短兩個禮拜已經夢第二次了  害我醒來都好想哭啊!!!

可惡  他說  見面要等過年後  可是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忍耐著不要打給他  但是我真的很想他  就算是聽聽聲音也好...  哎  我覺得他要是打給我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  一定會哭出來!!!  會哭喊著說我想你吧!!!  真沒用啊~

 

我要去燙頭髮  燙完要自己染  我喜歡染不太明顯的深棕色

 回高雄我要去吃醉便宜  吃燒賣  去逛夢時代  去新崛江買東西...

 還有  看看我那老得可以的壞狗狗  要11歲了  撐下去啊!!!

最重要的還是---  包紅包給媽媽  沒有能即時在除夕夜交給她  是有點可惜  但是我還是要親手把我的心意雙手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