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他說昨晚喝太醉了  中午無法陪我吃飯

結果他又說要出門辦事  可以陪我就近吃  於是我們就去吃水餃了

 

晚上上班  遇到劉X  他給了我及其他人各1000元小費

呼呼  好開心哪!!!

 

另外  跟江X聊天的時候  他說他明天要跟夏希去新竹的室內滑雪場

江X是在斗六工作的  北上到台中  明天又要去新竹  今晚絕不可能返回斗六---  所以就是要跟夏希過夜了

我聽到這裡  偷偷笑了

下班的時候  在休息室換衣服

夏希居然還問我說 : [ 江X很悶對吧!?  所有人都不想去他那裡啊! ]

我又笑了  你又像之前說老楊壞話一樣  替自己消毒  以為這樣做就可以讓別人沒發現你跟江X搞上  可是你今晚不但要跟他過夜  性器交合  明天還要開開心心的一起去玩呢!

真那麼討厭他  你幹嘛要這麼委屈自己呀?

你這個三八阿花  趕快去死呀!  裝什麼聖女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