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班  客人中有奧黛莉陳

幹  我超討厭他的  自從上次吃飯後  我就完全不想理他了---  火大的阿Q茶坊晚餐

偏偏還是得過去打招呼

 

今天的他還是一樣靠北  腿開開一直撞我  手也一直亂揮  還拿著菸  我總是很怕被他燒到

還無法不聽他講廢話  一直說 " 大家 " 認為我跟他有一腿

幹你娘!!!  根本沒有人這樣認為好嗎?  都是你一直在替我造謠!

 

他又叫我幫他看手機的LINE  說這裡暗  他看不清楚

我看了一下  是一個女的傳的  寫得好長  但前兩句就令我無言了

[ 我再也無法忍受你疑神疑鬼的個性  與需索無度的要求... ]

什麼啊...  原來是要分手的意思  最後還說 : [ 多謝你九年的照顧 ]  天哪!  跟這種人還能相處九年喔?  真是操勞了

 

他問我上面寫什麼?

我本來想要念給他聽的  但是內文實在太長了  我看了他一眼  說 : [ 意思就是說他要跟你分手 ]

後來他還說什麼  我就沒辦法再聽了  因為真的好煩

 

我呸~~~  光看你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