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1.JPGDSC_0172.JPGDSC_0173.JPGDSC_0174.JPG


今天上台北

 

跟陳T一起晚餐 他帶我來到這家餐廳---  時時

料理很不錯 不過他叫的酒卻令我醉了  我的酒量真的不好 一下子就頭暈了 可是很開心 我們還拍了合照

 

回程也是搭高鐵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後面的小女孩一直吵 到桃園得時候我終於站起來回頭大聲說 : [ 安靜一點可以嗎! ]

小女孩的媽媽馬上就制止他了 這樣很好

不過沒想到後另一個乘客  卻突然說 : [ 你兇什麼兇 ]

我回頭看 是一個歐巴桑 ( 事後感覺那就是小女孩的外婆吧? )

我瞪著他 對他說 : [ 這是我有不被打擾的權利! ]

他撇著嘴 不屑的說 : [ 什麼權利...  哼... ]

我想 再回他就沒完沒了 變吵架了 就忍下氣繼續休息

因為很醉 居然睡到快台中才驚醒

 

這個歐巴桑也是在台中要下車 一直瞪我是怎麼回事?

我也給他瞪回去  老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