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0.JPG


下午去吃了牛肉麵

這家的滿好吃的  只不過麵條有點少 不夠飽

 

晚上上班一直好睏  想回家

買了宵夜回家吃得好撐  反而有點不好睡了

該是好眠的深秋之夜  卻又開始反覆思索著同一件令我咬牙切齒的事

就是小姿這個破麻  無冤無仇的  卻對我施以無端的惡意

事後還裝可憐裝無辜  其實一肚子壞水

突然想起他自己說的 : [ 跟警官去唱歌喝酒  同包廂的女人一直瞪我是什麼意思 ]

哈!  現在我懂了  因為你的態度很囂張很自以為是啊  還經常對別人的男伴又摸又親的  想要顯示出你很有魅力

可惜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吃你那套  因為你真的很沒水準  吃起來一定也不美味

做仙人跳還是什麼勾當  我管不著

但別來招惹我  傷害我  因為我跟你不是同路人  也沒有任何交集

你這隻臭老鼠  老老實實生活在暗巷的陰溝裡就好  那才是適合你這種雜碎的環境

我非常恨你  不會原諒你

不過我不會對你做什麼  因為不用跟你站在同一個高度上

至於你習慣做的那些壞事  信不信當所有惡意反撲的那一天  會有意想不到的遭遇在等著你

也許是被你傷害過的人的報復

也可能是老天爺將懲罰你的多行不義

 

既然張說跟你沒什麼關係過  那我也該放過我自己了  

其實我該再相信他一些的  怎麼可能去吃你這種貨色呢  又不是餓慌了

但無論如何  你讓我跟張發生這麼大的衝突  這麼多的不愉快  這麼久的猜忌

在我腦海裡  早就已經把你碎屍萬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