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2 


本來以為禮拜六應該沒什麼客人  沒想到還不少  所以我很晚下班  真累啊

 

今天中午過後本來想要前往新社  要從火車站搭公車到中興嶺再換車

結果公車居然塞車 都三點多了 還沒來!    再等下去  到新社不知道都幾點了!  還能逛嗎?

因此火了 決定乾脆非假日再去  於是隨便搭上一台公車  是前往新光三越的

 

新光人好多 我逛來逛去 都沒有看到非常想買的東西 而化妝品...  也沒有那麼想要哪  現在都很少化妝了 把皮膚保養好 勝過塗得五顏六色 何況化妝品我也還很多...

結果最後是空手走出來!  很感謝自己 也很慶幸沒有亂花錢!

很巧的是 他說他正好在西屯 於是我就去找他

他辦公結束以後 我本來想買金大元便當  結果沒開

送我回到綠川停車場以後 他就走了

喔!  還有~ 原來有名的宮原眼科就在這裡呀!!!  人好多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下次找機會也來吃吃看!!!

 

我到肯德基吃特價卡啦雞腿堡套餐  接著再跑到勃肯  對 我要買新鞋子給他

他現在穿的那雙 後鞋跟都已經磨爛了 慘不忍睹 叫他交給我拿去維修也不肯 於是我擅自決定買新的給他!!!

2980元 不算貴  因為男鞋都好貴喔...  這樣已經是便宜的了

 

晚上本來想快快拿給他的 不過彼此都沒出門了 就等明天吧

 

附記 :

他居然問我 : [ 那鞋是要幹嘛的? ]

...  請問  難道會是我自己要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