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禿頭

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你 不過 對你的不耐煩 還真的在我的估計之外


昨晚你傳祝賀新年的簡訊給我~ 可是我ㄧ打開來看 內容是很慘的罐頭簡訊沒創意也沒誠意

我這人生平最討厭罐頭簡訊了  那些內容常常都是廢話一堆 既裝熟  內容又有點輕浮!!!

就算是一句簡單的祝福 只要是手寫的 對我來說 都贏過罐頭簡訊

 可惜 你只會傳這種...

我回答你說 [ 謝謝你 你也新年快樂 可是 用罐頭簡訊 有點沒誠意喔 ]

本來就很沒誠意好嗎?  如果是朋友 這樣是還好 虧你還說想追我  卻傳這種廢話

你又回我說 [ 不好意思  因為我文學造詣不好... ]

我笑了 因為你很蠢

你不就是很愛寫作文嗎?  要不然上次也不會寫那兩封簡訊給我 :

一 :

[ 天氣回暖 好想當一隻懶洋洋的貓在陽台曬太陽... ]---  你真的很噁 見了面還對我強調一次你很想當一隻曬太陽的貓...  你知道這些話很娘 很黏嗎!!!

二 :

[ 寒冷的銀色耶誕... ]---  你是白痴嗎?  台灣並沒有下雪 好吧就算有 也是在高山上  請問銀色在哪裡?  你這麼愛寫作文 也得寫點符合事實的吧!!!  不要吹得好像是瓊瑤小說一樣  偏偏文筆又不是很好 寫得很可笑

所以你根本就是很想寫作文嘛 好吧 老師告訴你 你的作文我打不到六十分 而且我很討厭錯字 麻煩你這麼大一個人了  不要連國小的文法都會搞錯  還以為自己是大文豪 大情聖

講這麼多 我就是不喜歡你 你從頭到尾都只會是個客人  不會再更進一步 所以我受不了你所有無聊的追求動作

是啦 你是客人 可是你開過酒嗎?  你沒有你也沒錢開酒 你每次都馬是來充人頭  根本不能算是一個有經濟效益的好客人 既然如此  你還想約我做什麼?  我是去上班的耶 如果下班後還要赴你的約  那我還有空休息嗎?  跟朋友吃飯喝茶叫做休閒 赴客人的約叫做應酬 你懂不懂啊!!!  如果要應酬 那麼我想要吃高級的餐廳 如果跟你出去還只能吃排骨飯 牛肉麵  泡沫紅茶...  那麼很抱歉 我自己一個人去吃就可以了  還勞煩你請客嗎???

你的簡訊說 你最想要的禮物是 我的心 媽呀~~~ 我所有的朋友聽到這段 都覺得噁爆了 都問我說這是哪裡來的怪咖 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寫這種像是國高中生才會寫的情書文 很抱歉我的心不會給你 因為我沒空跟你唱戲

你寫說 [ 要多加衣服哦 要是著涼了  我可是會心疼的喔 ]  我看到這裡 背脊就一陣發麻  好噁心 好想吐的字眼  你以為寫這些話可以當作是一種示愛的方式嗎?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很自作多情

很遺憾 禿頭做什麼都不會帥 就算是戴假髮也不能掩蓋真相   

你說 你這把年紀了 很想交女朋友 而且交了就是想要安定下來  我聽得直發抖 因為我無法想像你要我與你交往 若是要我跟你 "安定下來"  那會是怎樣的光景?

你繼續說 現在這個景氣 你也怕要不要結婚 結了婚也不知道要不要生小孩...    你有看到我臉都綠了嗎?  到底對我說這些作什麼???  我可還沒跟你熟到要共同規劃人生大事呀

我不會選擇跟禿頭結婚  因為如果是生女兒還好 生了兒子  禿頭可是會遺傳的 你知道嗎!!!  就算是生女兒好了  她身上還是帶著禿頭的基因 哪天交了男朋友 男方看到她有一個禿頭的父親 不怕也生出禿頭來嗎?

你身上所有的條件 盡不符合客觀的世俗擇偶條件 就算是禿頭好了 至少如果你有其他的優點 比方說學歷 家財 等等...  那至少還有點加分的理由 偏偏你一樣都沒有 要我怎麼去喜歡你?

是啦 沒錯 禿頭不是罪過 也不是你願意的 你當然也有追求春天的權利 只是 你或許應該去追求比較適合你的女孩子才對    我們的學歷差很多 我們的想法合不來  你沒有我所希望的禮貌 我也沒有你所期待的溫柔 偏偏學歷比你低的 長相比較不出色的女孩 你還看不上眼對吧!!!

我還是得告訴你 不用  也不必再約我了!!!  我有空想理你的時候 自然會打電話給你的

我也不想參加你與你的學長學弟的聚會 那到底是要衝殺小用的啊?  我要用什麼身分去呢?  該不會我去了 就被認定是你的女朋友吧?  我看你也會樂得給他們誤會  還是你根本就希望被這樣誤會?  那我可是跳到黑龍江都洗不清了!!!

我說泡溫泉是男女朋友的專利 你說希望我們能發展到可以一起泡溫泉的關係  我只能告訴你...  死也別想 你就算是去愛德蘭斯植髮 我也不會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