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72.jpg 


昨天下班後 到藍池找張

有件事很討厭  就是張的朋友的女朋友 很愛裝熟 而且語氣又酸

上次聖誕節要我跟他換包包贈品 我答應了 然後又要求要拿其他獎品跟我們換鍋子 我推說要交給張決定 他還一直煩我

這次 又一直跟我盧 說要可樂娜送的那個開瓶器 我依然推說要給張做主  但是他一樣的不死心 不停的要我拿出來 還動手去翻我們的東西 ( 死查某啊!  你是窮鬼嗎! )

感覺超差的 怎麼有這麼不識相的女人啊...

 

今天是元旦 ( 廢話 )  居然睡到十二點才起來...

張只買了便當來跟我在對面711吃 我還買了牙刷給他 ( 我好貼心哪! )

下午 整理了玄關的雜物 ( 都是紙袋和紙箱等等... )  煥然一新!  但是月餅還是持續靠腰著  沒關係 你再囂張也只剩一個月了  搬家以後你就要住在籠子裡了  別怪我 是你逼我的...

加油~ 甩掉不愉快的感情吧...  他不是對的 更不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