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1-12-24-56_deco 動不動就跟人家談永久 你的永久是多久?

你的反擊 ( ? ) 我看完了

沒有生氣 因為你說得都不是事實

你所強辯的言詞 我就在此給你回應 ( 黑色文字是你的原文 紅色文字是我給你的 )

再有什麼指教 我也可以一一向你解惑


 

[新事]反正,妳就繼續當妳的『無知女』 Dec 14 2012 17:59

很多時候,虛偽的人生和女人的世界,真的不是我 能理解的 也許並不是這樣子的意思,卻被誤解成另一種意思 講的話,也被扭曲成別的意思,真的是有夠累的啦

可以當朋友就當,不能當就不用勉強,隨 便,並不差你這一個! 也不需要忍耐的!何必呢?!彼此都痛苦,這反而會讓 我覺得非常你很有心機 也沒有在通電話,最多只在blog裡面留留不必要的 廢言,這也叫做你了解我,你我了解你,忍耐嗎? 真好笑!

---  所謂 《 心機 》 任何人都會有。  但如果一個人只是考慮周延 、步步為營,並沒有去設計陷害誰  又算得了什麼缺點呢?  我只是一直在忍耐你。   忍耐到極限,不願意再忍。  你被我噹了,就說我心機重。  你說我的反擊讓妳很受傷  你有沒有想過:我忍耐你一兩年,我也很內傷

很多時候,別人把你當朋友,人家卻把你當屁,看 著笑話 心懷著另一種想法來和你來往,我真的很想問你, 你不累嗎?

---  這句話的文法到底是什麼?  你有學過中文嗎?  你所謂的 " 朋友 "  只是讓你可以比下有餘的對象 當這個對象過得比你好的時候 你就眼睛紅鼻子癢了!

客人有自已的選擇,這不是很多人都會講的話嗎? 致少,我在當下,是對她效忠的!並無二心!雖然會抱 怨連連,但是還是會做好自已的工作!

你是羨慕還是忌妒? 客人高興,會想要再找你,就會去了,又不是拿著 槍逼著他來的 你為什麼不會問問自已: 『這麼多年了,有什麼目標,不想要進步 到AB班,或是讓老闆娘賞職提拔成幹部 呢?!』

---  我真是好羨慕又好嫉妒你  我是在不高興你在我的部落格留一些沒禮貌的話 並沒有跟你提客人  你在模糊焦點什麼?  而且我並沒有打算在這地方當AB班或幹部  只有你把這兩種職位當作是寶

還是現在當人家小三,偶爾和客人上上 床,賺一點錢,吃一些好料的,這樣子就 滿足了

---  我去吃什麼你都認為我是靠找人買單才吃得起  告訴你 沒有!  我有他陪我 帶我去我喜歡的餐廳就夠了 吃不起的是你 才會老要跟我說兼六園你也去過好幾次

哈哈,現在知道了,連我的病你也是冷眼看待 你曾有想過嗎?我可以一邊休息,還可以一邊領薪 水,但是我會更加倍的,把時間還回來 這你懂嗎?!我看你的頭腦裡面只裝著心機和 怎麼說別人的壞話!有想到這些嗎?

你知道為什麼沒請我吃自已嗎? 因為我能做出好的業績,應付住難應付的客人,把 全場氣氛弄high 可以長久及維持自已的客人,你想想,你是靠什麼 來維持客人?

---  癲癇不是你的原罪  但畢竟是一個缺陷  人家看到不會驚嚇嗎!?  而且我沒有想 " 維持客人 "  我又沒打算像你一樣身心都變成酒店女

再看看你自己寫的日記 這樣叫作 " 很會應付客人 把氣氛弄HIGH " 喔?  瞧你被嫌得好像蒼蠅! ( 藍色的字部分 )

我轉到谷崎那桌,坐在對面台 灣人的旁邊 先對谷崎說好久不見,喝個酒,再向旁邊的台灣人 說「初次見面,你好」結果他完全不鳥我... 後來我就假裝開朗一直說話(谷崎也知道我是這種個 性的女生) 台灣人就說「妳很吵ㄟ」我就說「對不起...」

後來小媽在我旁邊講話「等一下他指名的『こう』 要來了,妳等一下再去三桌」,我說「好」 想說先起來,讓位子涼一下,結果台灣人就說「妳 怎樣,看不起我喔」(感覺要發火的樣子) 媽媽這個時候就來了,到谷崎那桌,我直接逃走, 因為非常想哭... 跑去隔壁的鈴木那桌,他旁邊坐的是加奈,他們都 以為我喝多了,因為我倒在加奈的膝上,其實快哭 了.. 後來就跑去他們抽煙的地方一個人哭

後來我提起精神,跑去三桌,三桌也不知道發什麼 神經 我才剛坐下而已,香織要轉桌,他們就說要買單, 買單的~我就開玩笑的說,那我叫媽媽來買單 然後就開始不爽,一直叫我離開,說,「如果我不 離開,就要買單

那時候我搞不懂他們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我就起 哄說,「我不離開、我不離開」 後來他們其中一個叫一直叫旁邊的小姐去叫媽媽來 買單 我就想說,應該是認真的 算了,我也不用再繼續坐這桌下去,直接閃人,去 跟加奈換桌

其實那當時,我心裡真的非常的受傷...非常 比被罵胖子、年紀看起來很大還受傷... 這一晚,我真的非常的受傷...

雖然上班三個小時而已,但是真的好想躲起來.

 

一進店裡,就碰到客人,超級嘴賤的! 我才問「你們的酒要加水加冰塊嗎」 一個胖子說「我要茶」後來我去跟五月マ要茶 其實我以為,他們是吃飯,想要休息一下先喝茶, 旁邊放著酒可以敬 所以我又問他「你要加水加冰塊嗎」 他就說「妳腦袋是醬糊做的嗎?」 我「.....」不想鳥他

之後又轉回他們那桌,那時候茜マ在旁邊 他又沒話搭話的跟我說... 「左臂上面那是打針留下來的嗎?」 茜マ「對」 他比著我說「她是老女人吧,超過33歲了吧,超過 33歲的女人才有打這個針吧!」 (講得好像很懂的樣子,我超想罵髒話,也超想扁他 的...) 旁邊坐著くみ(久美),她是日本人,不用打= =a 另一邊坐著新人(あい)愛(22歲,應該有打預防針 吧,只是沒有打火針吧...)她竟然給我裝死,裝聽不 懂,明明就是說中文...

整桌的女生完全不想說話,也不想聊天 只有男人們在唱歌,自已講自已的話 我跟泉抱怨說後,想要轉桌,整個輕鬆了起來,和 香同桌...整個就high了起來,輕鬆多了!

現在才知道,かおり(香)要去木之實工作 而みや在「空」工作,這邊的工作不做了,偶爾才 會來幫忙 跟くみ(久美)一樣,不過她好像在普通公司上班了~ 最近才來幫忙賺些錢咩! 聽說みや的妹妹也在那邊工作了!

其實我也滿想要回去木之實的 只是,可能回不去了吧...反正那邊也有滿多小姐了 可能ママ也有她自已的考量吧.

出來二年多了,雖然有委屈、辛苦的地方,但是我 敢勇敢出走,妳有那個能力和膽量嗎? 一輩子就躲在那裡就好了!

---  你是想回來又回不來 有什麼資格說大話?

我有我的自信不行嗎? 我並沒有認為誰都不能比我好 也知道總有一天會變老、變醜,所以都在為這一天 做準備! 衣服很漂亮,我會讚美 今天化妝很適合,我會讚美 變瘦了、變美了,我會讚美

但是不對的事情我也會指出來 變胖了、今天衣服不適合、化妝怪怪的,我都會指 出來 也許別人覺得我討厭,反正這就是我,直言不諱

---  有時候 人家的私事若沒有去影響到你 你也就不必去指正對方了吧!  想顯示你很厲害 你很不錯嗎?

人是活在讚美裡的,你也是,但是你的想法非常奇 怪 只要反對你的人,你就會徹底的討厭她, 到處說她的壞話,像十惡不赦 好像小學生在搞小團體一樣,其實也沒有 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因為 所以,我惹到妳討厭了!

你很多事情,我都無所謂的看著,因為不 關我的事情 也沒有把你當我的假想敵,因為彼此的路 不一樣押 你覺得好就好

---本來就是各自覺得自己好就好 順便請問你有沒有說過別人的壞話?  請問你在我的地盤老留一些很了不起的留言  我是能多喜歡你?

會在blog裡面理怨工作上的事情,現在好 像都不會了 現在說一說,二天後大概情緒也好了,因 為知道『很多人』會看,哈 反正運氣、感情,這些都是一輩子的事情 一年後再來看你的評論,讓我真的覺得是 小事情,哈! 所以現在也不需要去計較,只是讓你誤會 這麼多,真是不好意思

你喜歡做指甲、吃美食、有養寵物 我喜歡音樂、電影、日劇、電腦 早就道不同不相為盟了,也沒有什麼話可 以說了,呵

呵,我的感情世界,妳還是一樣的無知

---  你的感情世界我沒興趣 反正不就是一再的找日本人嗎?  告訴你 : 我不像你那麼愛探問人家的隱私 ( 你管我跟他有沒有同房 跟誰怎麼樣了 你都說那不干你的事 那你還問?  不覺得你很八婆嗎!? )  我尊重感情是你的私領域 沒有故意去追問你跟川崎的關係 ( 雖然我心知肚明 )  那你懂得尊重別人嗎?

 

最後 再告訴你 : 文筆不好就別想假裝會用成語了

至少 ( 不是 " 致 " 少 )

道不同不相為謀 ( 不是 " 盟 " )

還有 妳別瞧不起NINI的中山學歷 還有之前庭的亞洲學歷  你說他們的爛學校算什麼  事實上我得告訴你 這兩間學校我好歹有聽過 你的明新科大 我還真是前所未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