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工  淑惠姐要我出公差 ( 所謂出公差 就是兩人一組  去調查其他同業的生意如何 )

而我 最常跟阿勇搭配 ( 阿勇 是我們的少爺 )  昨晚當然也是跟他一起

 

我換好便服 走下樓 拿著安全帽 阿勇坐在他機車上  我走到他旁邊

他知道我來了 可是還在講電話 而且 並沒有要結束通話的意思

我在旁邊站了一下  再走到旁邊的花台坐了下來  打算要傳簡訊告訴米 我現在很不爽

可是才沒打到幾個字  火都來了!!!  因為 一想到等一下外出 阿勇又要不停的玩手機 講電話 讓我在旁邊空等 我就無法忍受再與他一起出差!!!

 

於是我一句話不說  就往樓上走 這時我聽到阿勇從後面大喊 : [ 喂!  可以走了啦! ]

可以走了?  你現在才想到啊?  可是我不想跟你了 可不可以!

我直接對淑惠說 : [ 要我出差可以 但是我不想跟阿勇出去了! ]

淑惠問我怎麼回事?  我吞著怒氣快要爆發 這時看到阿勇主動把今天的名單交給了淑惠  看樣子他知道我在發什麼火了 

淑惠就對我說 : [ 那你跟阿德去吧!!! ]

我說好

 

回來以後 告訴淑惠我在不高興什麼  而且 不是一次兩次三次  是每次!!!

淑惠問我為什麼以前都不講 現在突然發作?

我說 這是摸魚!  我以前不說 是因為替他設想 怕他被罵 可是每次都這樣 出差有一半的時間都耗在等他私人的事  我不耐煩!!!

我又說 該 不該 他自己一定很清楚  否則他也不會在我上樓以後 突然追上來了

我不是要耍脾氣 也不是要告狀 可是麻煩要摸魚 你自己摸 不要拖著我的工作時間等你摸魚!!!  每次站在旁邊空等你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被當白癡耍  你看我站在那邊 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不說 不是默許你 是想要給你自省的機會  看你哪天會發現

既然你依然是這樣 那我為什麼要忍耐!

 

我告訴淑惠 我以後再也不要跟阿勇搭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