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胖看電影自拍.jpg  減肥前的小腹 露出來了


 

話說

前兩天才嘟嚷罵著李胖子 今天我就赴他的約去看電影了 ( 自打嘴巴 )

大家都說他看起來不正派  全身名牌  充滿錢味  眼神陰沉  好像很會算計  更有甚者  還叫我小心點 說他絕非善類

所以今天赴約 實在感到有點不是很安心

傍晚雨很大  他到我家樓下來接我

哎!!!  其實我比較想等的是黑色賓士車 ( 我的意思不是要名車 嗯哼 )

到老虎城  他說要去看GOLD CLASS  說那裡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東西


我們八點到 要看八點四十的場  買完票兼點完餐  還可以先晃一下

不過 一場電影+食物  要一千八百多 ( 打完折一千四 )  還真是有夠貴的 我心裡暗暗吐血

我們繞到一樓 我吃了31冰淇淋

爽!  好吃!!!

 

電影上演以後 東西也順道送上來了  原來都是炸的 只是擺盤很好看

電影院很冷  李胖子還很貼心的索取一條毯子給我蓋腿  嘟嘟好讓我在毯子覆蓋之下翹腳

看完電影 沒地方可去

嗯  回家了

我回我家 他回他家 很好

不知道這傢伙是真的還假的?  意外的老實呢!!!  連手也不敢亂碰  很乖

不管如何  今天看了一場免錢的電影 以及不算難吃的晚餐

哈哈哈 因為我是美女!!!

你就老老實實當我的電影伴吧  只是別再半夜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