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了  又看到了...

雖然早就看過了

但是再看到更詳細的  還是感到...  相當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的感覺...

 

好吧 我承認應該是酸吧?

自討苦吃 沒事愛亂看...  才會這樣

可是偏偏還是要去打開 對我來說 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

看完只覺得 很想問問你 那是為什麼?  可是當然是不可能問 北七 可以問的話我會悶到現在嗎?

媽的 我好想敲死你  你講的廢話跟你的實際情況都不一樣

 

昨天深夜買的麥當勞又出包了  老是忘東忘西  每次都要打電話過去罵 他們才會爽

睡到七點 很好  飽

小涵涵我想你  可是你已經出門了

生理期怎麼已經來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