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在教練場練習...  害我以為可以上路呢 白白期待了一下...

 

早上就好冷 有陽光就已經很冷 傍晚更冷 冷得不得了~

下午我去看中醫  今天是46.2  不知道準還是不準?  因為我最近都亂吃 哪有可能又瘦下來呢?  我比較期待可以瘦到44 ( 如果可以到43就更好 )

看完中醫 順便買正忠 同時去711繳了三張帳單 ( 中華 中信 富邦 )  老天 全部共花了五千五百多 皮夾一下子消瘦 只剩下七百元...

小香菇很黏 不知道在黏什麼?  我一坐下來就要搭著我 我吃著便當 結果小涵說他也在吃正忠 真是太巧了!!!

 

媽呀 拉了兩次 屁股好痛呀 但是肚子乾乾淨淨的 很好

吃完便當就躺了 好懶 不想整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