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出門 沒想到我又看到了

對 就是標題寫的 貓屍    沒有照片 也不想拍照片 就算有拍 po上來也很不好看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拍照片 ( 也沒人問吧!!! )

 

今早看到的時候 真的好想裝死 一次就好 讓我裝做沒看到 就這樣走過去吧!!!    可惜喜歡偽善的我 不到三秒就決定停下機車 一定要雞婆下去

 

媽呀 超恐怖的 你們知道嗎 所謂惡人無膽 我就是這種人 偏偏我很喜歡做這種自以為良善的事 所以站在那裡 打算設法處理

連續向幾位男性求助 都被拒絕 媽的 看我長得醜就不肯幫忙嗎? 

好不容易有兩位年紀稍大的先生願意停下車幫忙    一位說要去找工具 就騎走了  一位停下來 問我有沒有塑膠袋/紙箱?  我於是即忙去便利商店找 便利商店的人給我一個紙箱 我匆匆回去現場

這位先生戴上棉布手套 很小心的把貓放進紙箱 然後把紙箱放上我機車的踏板 我倒吸了一口氣  這隻貓的肚子好大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早上下過雨 貓屍被淋得更是令人同情

這時另一位先生跑回來了 不過我們已經處理好了 所以我向他道謝 雖然沒有幫到忙 但是有想要做就夠了  我一樣很感激!!!

幫我抓貓屍的那位先生 我想我應該給對方一點報償吧 所以我胡亂抓了一把硬幣給他 算算有一百多塊 一般來說我都是會給兩三百的  但是當下就沒有零鈔 所以有點遺憾!!!

那位先生問我要如何處理屍體 我說 找個沒人的樹林草叢吧!!!  他說要陪我去做  但是我覺得不好意思 而且也怕到了無人處會不會ooxx 所以就婉拒了

 

好~  說重點 我載著貓屍尋找合適的地點 後來選定了一處 在我家附近 不過因為我並沒有鏟子之類的工具 而且也怕被人發現會被驅趕 所以我只有把牠藏在草叢裡 沒有埋葬---這一點請各位不要罵我  因為我也很怕~

希望看過文的各位 以後能夠拿出勇氣與不服輸的決心 幫助這些小朋友好走!!!  因為...  你可能就是那唯一一個願意幫助牠的人  我先在此向各位的勇氣與愛心致敬與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