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買水餃吃 最近很常買水餃  吃得滿嘴臭

 

十點半多 邊看書邊聽電視  林大胖打給我

我是滿驚訝的 因為昨天他打給我講完廢話 今天又打來做什麼?  何況 今天不是禮拜天 家庭日嗎~?

他問我在家嗎?  他在這附近  想過來看看我 我說好

又問我 他現在在三民路 要怎麼走 會比較順?  我說 就五權路呀!!!  他根本沒在聽

 

我趕緊去刷刷牙 換換衣服 不然嘴裡都是大蒜味道

哪知道一不小心  左額去撞到浴室架  媽呀痛死我了 最近很常撞得滿頭包  套一句阿炳的話  處處是危機

下樓去 他已經到了 他像是發現什麼似的 對我說 : [ 我發現呀 要到你新家 走五權路最快 最順耶!!! ]

[ 我剛剛不就已經跟你講了嗎!!!  你都沒在聽! ]

[ 唔  我哪知道... ]

 

把車開到近復興路的綠園道停下來 這裡好暗 很有偷情的味道

閒聊一下  他問我研究所考上沒有?  我說沒有 ( 其實是我根本忘了去報名 )  他把手伸過來掐住我的左大腿  笑盈盈的對我說 : [ 好啦... 那我也只是想安慰你 你明年再重考就好啦! ]

難得他講話有點順耳 又繼續拍拍我的腿 我於是伸手抓緊他的右手 感覺到他回應我 把我握得更緊  突然間心臟都快要裂開了

我繼續說 : [ 我剛剛為了下樓 撞到頭了耶! ]

他伸過手來想揉我的額頭  對我說 : [ 好啦好啦 給你呼呼! ]

[ 不要 我要的才不是這個啦! ]

[ 阿不然你要的是什麼?  哈哈 ]

我伸手撥弄他的頭髮 暗暗的夜色裡看著他的臉  雖然模糊 卻覺得臉紅心跳

他伸手過來摸我的背  輕輕柔柔的  我回頭笑說 : [ 討厭!  你是在摸狗噢! ]

他問我還有沒有繼續在吃避孕藥?  我說沒有了 他很嚴肅的叫我不要再吃了 說那個對身體不好

他說 : [ 我們去後面 ]

我說好 可是 來到後面 左邊已經有一台嬰兒座椅  僅剩不大的空間 兩個成人要擠 而且其中一位還是大胖子 ( 他 )

我先進去 他隨後進來  關上了車門  我說 : [ 這裡好擠呀! ]

[ 是啊 因為那裡有汽車座椅  沒辦法 ]

正當不知所措 他的手從後面環住我的身體 把衣服往上撩 熟練的解開我的胸罩  雙手往我的胸部移動

我回頭說 : [ 討厭 人家在講話 你在幹麻啦... ]    他卻趁我回頭  順勢抓住我的肩膀  一手往我的後腦按  把他的唇貼上我的唇  害我融化了

他一邊吻我 一邊繼續搓揉我的胸部 還趕緊解開自己的褲子扣  也解開我的

 

我低下頭來幫他服務  直到他忍無可忍  叫我趕緊脫掉半邊褲子 一邊嚷著 : [ 你為什麼不穿裙子 這樣好不方便... ]

他叫我岔開腿跨上他的身體  然後急急的把我往下按  進入我的體內

我的身體依然是如此的跟他契合 才這樣插入 就已經舒服得快要暈眩 我的雙臂像水蛇一樣緊緊纏繞住的他肩頸 嘴唇輕啄他的耳朵  聽到他口中傳來 像是痛苦 又像是解放似的呻吟

他有時低頭吮我的乳頭  有時把我抱緊 沿著曲線 撫摸我的背部到臀部  這個動作更令我感到幾乎要瘋狂

然後他一邊抽插  一邊說 : [ 好緊啊 好舒服... ]

好幾次 他都說他快要射精  但是又忍耐住 全身顫抖著緊抱著我 說他好舒服 終於 他說他幾乎要忍不住了 於是想要推我起身 但是又把我繼續往下按 說 : [ 啊 我好想射 可是不可以 不能再繼續...  可是我捨不得 捨不得拔出來...  我好喜歡跟你做愛... ]

 

最後他還是把我推開了 幫我穿上褲子  還吻了我的腰際  我回頭 他說 : [ 我等等再穿 現在好痛 ]

我靜靜的看著他 然後小聲開口道 : [ 讓我...  吃它好嗎? ]  羞紅了臉  我驚訝自己的大膽發言

[ ...  好啊 ]  於是我低頭繼續為他服務  直到射精

 

他一邊穿褲子 一邊靠向我的耳朵  對我說 : [ 你今天怎麼...  這麼快就高潮了...  我最喜歡你高潮的時候把我夾得好緊好緊  聽到你的叫聲  我覺得好舒服... ]

聽得我面紅耳赤  可是卻也不討厭他說這種話 因為我喜歡他覺得舒服

 

送我回家 我們約好禮拜四晚上要見面

我說 : [ 但是你不要大清早打給我 我會翻臉哦 ]

[ 好 ]

要下車了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照例張開雙臂 示意要他抱我

他笑了 乖乖靠上來抱我  我以為他會說不呢 沒想到今天居然這麼熱情 還輕吻了我的左鬢

我下了車 他又搖開車窗  對我說 : [ 我打給你就好 你不要打給我 等一下也不要打給我 因為我家裡還有一支電話會一起響 所以你如果打來 我家人會知道 ]

我點頭說好

 

回到家 身體還是燙的  居然無法平息

今天~ 他好奇怪 這些吻 這些柔情 害我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