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扯?  週六的夜晚  台中市的汽車旅館幾乎都客滿!!!

台中人哪~ 這麼愛幹!!!

20100911_001.jpg 20100911_002.jpg

 

昨天離開之前 他說今天會打給我

我是期待著 但是也當作是騙局一場 沒有就算了

果然 一直到五六點 他都沒消息 看來應該是不會來了

可是七點的時候 他居然打來了!!!  告訴我說 他八點左右會到 還有一個小時

他說 : [ 你吃飯了嗎? ]

[ 還沒 ]

[ 那 我們去吃飯好嗎? ]

[ 你來了再說 ]  我盤算著他想說什麼

[ 好 ]

我竊喜著 說好 於是開始準備梳洗

八點出頭 他告訴我他到了 於是我下樓

他說他想去昨天的日本料理吃飯 說覺得其實還不錯吃 我說好

 

車子開了過去 可是如我們預期  那裡真的很難停車 繞了一圈 他把車狠狠的停在台灣大哥大的店面 還得意洋洋的說 " 就是這裡! "

下著小雨 我們快步奔過馬路 走進店裡

入座以後 他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你挑就好 但他還是要我看了幾下 然後選了幾些

( 其實我覺得他點的還挺多的! )

握壽司  花壽司 生魚片兩份 烤牛肉  炒高麗菜  蔬菜沙拉 味噌湯 他還補叫了一碗白飯 分一些給我 ( 到最後還又加點了絲瓜炒蛤 )

他看我吃得很慢 又意興闌珊的模樣 問我是不是吃不下?

我說不是 告訴他 這兩天我因為吃藥的關係所以精神狀況不佳 到現在還有點遲鈍

其實我是真的很開心 只是因為頭痛 所以表現得不太有反應 雖然我們聊天的話題也只是一般男女的無聊鬥嘴

[ CHIMP  這個單字是不是很少用到? ]  我問

[ 不會啊  我就用得到 ]

[ 照鏡子的時候看到嗎? ]  我噗嗤的笑了

[ 是找唱片的時候會用到 要看到黑猩猩是面對你的時候 ]

...

 

之後他教我用筷子  我發現我確實是使用筷子這方面的大白痴...  從古至今多少人指導過我 我還是學不會

沙拉裡的黑豆 他夾了 他還故意學我的手勢夾  還慢動作  企圖強調我的愚蠢  我笑了

他說壽司要留給我 但最後我還是告訴他我吃不完 於是他吃光了

 

用餐過程中 他還接了一通電話 是PETER打來的 ( 誰是PETER啊!? )

他說P是一個男同性戀  要約他去GAY吧喝酒

我試探性的問他 : [ 現在都已經八點半了 你時間可以嗎? ]

他點點頭 其實我要問的是--- 我可不可以跟?

 

吃完飯  我跟他說我想要買飲料 他本來說要我自己去買 他先上車  可是他還是跟我去了 我點了烏龍茶 他點紅羅蔔汁

我在等 他先去發車

( 沒想到這杯烏龍茶 成為折磨我半小時的兇手 )

在車上 他問我 要不要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喝酒?  我說好 ( 我期待著啊!!! )

車開到了五權西路  我說 轉過去回頭就是五權南路  我家

他才一驚 說要送我回去 說十點先跟人有約  是該先送我回去

我撒嬌哀求說 : [ 不要 你帶我去  我會乖乖的幫你看車...  我想跟你去 ]

他說 : [ 我先去辦事 等會兒再回頭來接你 好不好! ]

[ 不要 拜託 ]

[ 你真的想去GAY吧? ]

[ 想! ]  其實我只是想纏你

[ 還是...  我們不要去了?  我們去泡澡好不好... ]

我笑了 我說好

這時他拿起電話 打給PETER  告訴對方他不過去了

這個PETER講話還挺大聲的 我在旁邊都聽得到他在說什麼

然後我們趕緊趕緊發車 往默契的老地方前進

 

結果!  結果!  居然客滿?  說只留給住宿的客人!!!

他看了看我 說 : [ 那 我們去七期? ]

[ 好 ]

開在五權南路上  他笑了 : [ 結果還是繞在你家附近打轉 ]

復興路停紅燈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拉著他的手叫他往前看

[ 恩 怎麼? ]

我指著前方說 : [ 那!  那就是...  我們曾經在那裡吵架 ]

[ 那算吵架嗎? ]

唔!?

他繼續說 : [ 那次只是 我不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麼... ]

我說 : [ 那時我心裡在盤算著 如果我跳車的話 搭計程車要多少錢 帶得夠不夠 ]

[ 哈 所以你因為這樣 沒有跳車? ]

原來他都還記得呢...

 

來到七期 一連走了幾家 不市只剩住宿 就是直接放下 " 銘謝客滿 " 的掛牌  連問都不用再問

我們四眼對望著  想說什麼 卻又說不出口

此時我告訴他 我好尿急 他說他也是 ( 是的 就是因為剛剛的烏龍茶 所以我快爆掉了 )

他開玩笑指著路邊的水溝 叫我過去解決

 

就這樣每家都碰壁 我的膀胱已經快要崩潰 臉色也已經越來越繃 來到了竹林雅緻

前面排了三台車 我絕望的對他說 : [ 我們還有機會嗎? ]

他默默的把車往前推進

想不到!  想不到!  小姐說有房間!!!  只是還在整理 所以要等一下子

太好了 我們趕緊把車開進車庫 兩人往上衝 說要先上廁所

他上完以後 換我上 我感覺到像是死了又活過來 差點沒了那口氣 

 

 

20100911_003.jpg

 

話說  隔了兩年半 這個屁股好像變鬆弛  變下垂了!!!???

20100911_001.jpg 20080401/12:30他的屁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