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 為了你 我開始打掃 只希望你不要跟我分手 哈哈

我今天開始打掃了!!!  把頂天貓跳台那裡都擦過 貓砂盆 飼料桶 貓墊都拿去洗 地板也狠狠擦亮 之後舖上新的尿墊  還使用了昨天買的新貓砂

仙草好高興 直直躲在裡面躺好 顯得自在

洗完 臭味消失不少 我給自己兩百分!!!

然後又拿紙箱 鞋盒去丟 清出不少空間 自己都好感動~ 可惜一身汗 又再洗一次頭髮了!!!

 

這禮拜 很不爽

因為 上禮拜三 林胖子離開以後 這禮拜一和昨天我都有打給他 但是他一次沒接  一次按掉

是怎樣!?  先演一齣戲說他想我想得要死 現在又恢復原狀了嗎!!!

我真的不想把你丟到垃圾桶 但是你為什麼老是要這麼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