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7.JPGDSC_0058.JPG


藥沒了  再度來到台中醫院  固定的行程

同時也把可回收義賣的東西捐給蒲公英協會 ( 家裡也清乾淨 )

拿完藥以後順便去問一下飛梭的收費  一平方公分1000元 ( 因為我並不需要打全臉 )  雖然護士小姐說我不太需要  但是我就是想把凹疤弄好一點

 

接著去中友  想吃飯也想把禮券用掉

每次經過勝政  我都還是會嚇一跳---  哎呦居然有這家店?  但其實它也開半年了  只是我總是會忘記

吃完牡蠣套餐  好飽!  我喜歡它的玉蔥和風醬  淋在高麗菜絲上真的好吃!!!

 

挑好蔡的生日禮物以後  在BONITA的花車買了兩件500元的圍巾

一條是粉紅色大象款  這款粉嫩可愛

一條是藍色豹紋虎斑混合款  這款則亮麗有個性

( 然後才想起  三宅的圍巾要3680  原來算是貴的!!! )

 

還是跑到SLOGGI去看內褲了  女生對內褲的耗損真的比較快  然後UNIQLO的品質又真的非常不怎麼樣

買四送一  1800元  其中一件缺貨  先拿四件回家

好東西的品質與觸感真的有差!  洗完澡馬上穿  感覺就是舒適!!!

 

在回家前還到SWATCH的店面去  把舊手錶全丟給他們回收  雖然店員面有難色說他們沒在收  但我才不管 你們家的商品這麼爛  現在我根本不會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