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05.jpgIMAG0506.jpg 黑色其實也滿好看的呀IMAG0507.jpgIMAG0508.jpg 這是我們吃完的殘桌IMAG0509.jpgIMAG0510.jpg 廚房只用一次就一團亂?


噢!!!  客廳大燈終於裝好了!!!  果然好大...  而且鍊子又有點太長 所以感覺好低啊 但不可否認的是 確實還滿漂亮的!!!  整個客廳看起來就是不一樣了!!!

中午洗好頭髮 張醫師買好餐具以後 就帶到新家來了!!!  我們把冷凍的年菜拿出來微波 順便去711買飲料

然後就開始邊煮邊吃了  哈哈 沒有沙發與茶几 我們克難的使用紙箱 倒也樂陶陶呢!!! 

吃到四點半 張醫師就要走了 還給了我紅包 雖然是意料中的事 但我還是感動得哭了

未來的幾天雖然要一個人度過 但是應該還是會吃得飽飽 睡得好好 放心!!!

前幾天看到新聞 有一個年輕爸爸為了小孩肚子餓 鋌而走險偷了超商零食 價格不到一百元 但是人生卻留下汙點 他說 : [ 我不後悔留下前科 但是只擔心小孩沒飯吃 ]  我聽到這些話都哭了 想想人家這麼慘  張醫師卻什麼都給我了...

 

晚上十點 逸平夫妻來看我  噢! 好久沒見面了呀~ 可惜還沒有沙發 讓他們一家三口跟我一起坐地上了  真失禮...

聊得很晚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