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41.jpgIMAG0742.jpgIMAG0740.jpgIMAG0739.jpg


依然是早早就起來了 今天好冷 我起床後看到陽台的花都有點瑟縮...

真的退租了耶 好像夢一樣...  真的輕鬆了 想想我為什麼讓自己這麼累...

先去刷洗陽台 禮拜天的園藝  泥土弄得很黑 還有好多落葉  都一一清掃  並且把盆栽排整齊  現在可以說是美呆了 (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明明就冷死了 還非得在陽台弄冷水...  我堅持要弄到好...  

 

之後 七點 跟螢學妹去中友

首先 去買了指甲貼 哈哈...  因為我找到好看又耐磨的了

回到中友 去吃韓國烤肉當晚餐

到品木買了明星組 ( 泥娃娃 一飲而盡  奇蹟 )  1840  比我預計得便宜多了  本來以為要三千多塊的

還買了芳珂的維他命BCE 905元

 

回到家 敷了面膜 最近皮膚真的有變好...  真是太棒了

還丟了好多衣服 不想要了的都別再留了吧!!!  有這麼多好的就要拿出來用啊 狠狠的用 大膽的用 不憐惜的用  用了心情爽 感覺佳!  要讓自己更進步 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