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64448953768.jpegIMAG1044.jpg


起床體重52.5

今天因為要公司聚餐 所以沒有去運動

下午 下起大雷雨 簡直就像是天降豆子似的霹靂啪拉打在台中市

出門太晚 又遇到下雨以及塞車 使我足足遲到十分鐘 幹 扣了一千!

進到聚餐的餐廳--- 金玉煥 入座以後 本來已經讓剛剛的塞車和扣錢氣得一肚子火 想不到店員居然還挺兩光的 動作慢吞吞  要什麼沒什麼 最後爐子都焦了也好久沒來換 我和瞳的臉色都已經臭到不行

出餐很慢  結帳很快  反正 就是吃得很不爽啦!!!

 

結果 上班後客人還一堆 好累好累 後來還進來一桌 一個柯先生帶了一個王先生 這個姓王的有夠噁心 一直倒酒給我  而且倒很多  還硬要我喝!  再不然又是把杯子混來混去 幹你娘這樣很髒你知道嗎!!!  我並不想喝你的口水啊!!!  完全的火大

還不停的吐痰 看得我都快反胃了!!!

(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傢伙是前立委王世X  噁心 不要臉 沒品 又有口臭 )

 

總而言之 今天是火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