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8.JPG 應景款式 可是好像做得有點失敗?  請觀眾發表感想...


今天早上沒有去運動 ( 因為我想他昨晚喝那麼醉 哪可能起得來? )

結果沒想到他不但來了 還帶我去吃早餐  真是有活力啊!!!

吃完早餐 繼續回家睡!  畢竟我才睡幾個小時而已呢...

 

直到約好的時間 兩點 去做指甲  奇怪 我心中的想法明明就很多 怎麼做出來會是這個樣子?  老實說 感覺花花髒髒的 而且有廉價感  失策???

回到家 開始打掃  屋子好多貓毛 垃圾也得倒了...  加油啊!


昨晚他喝得大醉 沒事call康康到 結果康康不知道怎麼回事  對他的扶輪社社友大發脾氣  還叫人家滾  讓在場的我有夠傻眼的 今天我把事情告訴他了 他聽得頭好痛

拜託以後不要再約康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