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林景裕傳訊給他    用字遣辭很有禮貌 語末還寫 " 謝謝!  日安 "

全文是 " XXX你好 我是林老師 ( 誰管你什麼蝨啊  璧蝨還是土虱? ) 想請教一件事情  今天是否有時間可以撥冗討論 大約5~10分鐘即可  可以的話請來訊告知時間 謝謝 日安! " 

看了覺得很可笑  以前林經常說他如何如何的硬漢 不畏強權...  可是其實這一年來我深深感覺到他是一個小孬種  包括要我 " 保護 " 他 不要告訴別人他的姓名職業 ( 那時候真的很傻眼  只想到自己 有夠自私 )

結果張回他電話  對他說 : [ 有什麼事!?  我現在在球場 準備開球 你要說什麼就快點 ]---  靠邀 這句話就硬是馬上高下立見  人家在做 " 有錢人 " 的娛樂耶!!!  你卻請求 等待他的簡訊 姿態卑微得像是一條狗

 

還有好多好多蠢事  比方說他之前告訴我 他很想學打高爾夫球 問我說要哪裡有球場? 一開始就要去球場嗎? 還是去練習場?  費用多少?

當時聽了就在偷笑 沒有戳破他 但是事實上  我知道他想學高爾夫是因為 " 想當有錢人 "  正確一點來說  是想學有錢人做休閒

這簡直就是倒因為果嘛!!!  有錢人喜歡打高爾夫 但是打高爾夫不見得能夠成為有錢人哪!!! 

他還說過 他在M型社會  是排在前面的人    這就更好笑了!!!  他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啊!!!???  有人說過度的自信與吹牛是來自自卑  我想還真的咧 哈哈哈

 

反正 像你這種人...  今天我放過你 讓你逃過身敗名裂的命運 但是你會有報應的 說不定你下次就會遇到真正的惡人  到時候你老婆也不見得還能幫你擦屁股 你乾脆叫她去賣身討饒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