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7 這次買了沒用過的茉莉綠茶香水


我好像每個月都會想去買歐舒丹?  就算沒缺什麼 還是想買...

 

今天很冷 而且天氣陰陰的  還下雨... 

我們中午去吃大埔 之後我去補右手食指的光療

然後去逛精誠路的歐舒丹

有提到我最近很愛買香皂對吧!  所以我今天也是想看它還有什麼香皂是我沒用過的

結果買了一塊橙花皂 一塊乳油木薫衣草皂  一塊乳油木牛奶皂  一塊維登皂 媽媽保姆皂兩塊 ( 玫瑰 牛奶各一 )  還有茉莉綠茶香水以及一支櫻桃公主護手霜

這款香水味道很細緻呢 我想到夏天可以用  會非常淡雅而且令人舒服

至於護手霜為什麼同樣的要買第三條?  因為滿三千又有滿額禮啊!!!  所以~

 

這些香噴噴的沐浴品 不只用的觸感好 擺著也很芬芳 心情就好

想想以前真可笑哪!!!  我明明都用這麼好的 可是林景裕送我屈臣氏的試用品香皂 我還是當寶似的珍藏起來捨不得用  儘管我知道那只是他不想要的東西  可是只要是他給我的 我就謝主隆恩的收下來  真是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