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1幕2幕3幕4幕5幕6幕7幕8


今天中午 K來找我吃午餐

本來跑到德安去了 看到那裡的迴轉壽司 K說她知道更好更便宜的店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想想心情也很悶 就決定去看看~

原來是東興路上的"幕府壽司"  好像有聽過 不過 沒吃過就是!!!

我跟K點的都一樣 綜合壽司 ( 小 )  八個 130元  口說無憑 吃吃看才是真的

眼前四個 畫面由左至右分別是捲壽司 鮭魚壽司 旗魚壽司 蝦壽司 味道都相當鮮美 不會乾巴巴喔!!!  還有附薑 不過我不喜歡配薑

這張四個 由左至右分別是豆皮壽司 ( 沒拍清楚 )  鮪魚肉泥軍艦捲 魚卵 ( 還是蝦卵?  蟹卵? ) 軍艦捲  還有...?

豆皮壽司普普 我本來就沒有特愛

鮪魚肉泥味道相當濃郁豐厚 很不錯

X卵軍艦捲味道比較鹹 但是很開胃 相當不錯耶 

味增湯是另外點的  20元 不貴 裡面料很豐富  有豆腐 海苔 還有小魚乾 增添特殊風味

 

餐罷 附上紅豆湯 ( 免費 )

雖然是小小碗 但是很能滿足吃完壽司以後的味蕾  不會太甜 料也剛剛好



店內環境看起來乾爽雅緻 令人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