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7DSC_0275DSC_0276DSC_0278  


今天的預定計劃就是---  先到台中醫院去看醫生  然後再去逛中友

想買V_K的洋裝  還想看看PLAYBOY的新鞋款 ( 可能會買  可能不會買~  要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

 

先到醫院  今天意外的順利  看診完很快的也領藥了

但奇妙的事發生了  就在我領藥的時候  有一個坐輪椅的男人也要領藥  他拿的藥單是綠色  跟一般的不一樣  原來是急診藥單

他領完藥  幫他推輪椅的另一個男人 ( 我以為是他的朋友或家人 ) 就對他說 : [ 那我就先走了 ]

我覺得好奇怪  於是回頭看  坐輪椅的男人露出有點徬徨無助的表情  我多管閒事的問他說 : [ 你需要幫忙嗎?  ]

他於是請我把他推到急診室  他說他肋骨斷了  是搭計程車來看診的

雖然一瞬間覺得很扯  肋骨斷掉我記得是很嚴重的傷...  而且很痛有  辦法自己來嗎???  精神還這麼好

推他的輪椅  我從後面發現他的衣服超級髒  我平常雖然邋遢  但也沒有他這麼糟糕  而且他的身上腿上有好多挫傷  不太像是普通人  反而比較像流浪的遊民...

把他推到急診室以後  我問他還需要其他幫忙嗎?  他說想要一杯水來吃藥  我去倒給他  他擡頭看我露出了感謝???  還是???的微笑  問我還是學生嗎?  我敷衍著他  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會是麻煩人物  別跟他扯太多  以免自找麻煩

偏偏我真的很奇怪  明明想離開卻又擔心他  又開口問他等下還要去哪

他說他吃完了藥  休息一下  等一下再搭車回去就好

我又問他說 : [ 你要吃飯嗎?  我去買便當給你  你有沒有錢搭車? ]

他才訕訕的說他錢花完了  我於是拿了150元給  他他倒是也老實不客氣的收下來了  說他家那邊的便當只要30元

我想應該沒問題了才離開  一邊騎車往中友  一邊總覺得不太對勁  好像有被騙的感覺

但也不能說被騙...  他又沒開口跟我要錢  一切都是我自己問自己幫忙自己主動拿錢出來的...

到了中友  我先去看V_K 想要的那件洋裝  在試穿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打五折  於是買了

雖然還有喜歡的  不過我還想留預算買鞋子

來到PLAYBOY  這季的鞋子都很好看呢!  雖然說設計上還是大同小異  但我就是喜歡上它的涼鞋的閃亮造型

試穿後買了兩雙  要命哪!  本來還有其他喜歡的  可是如果再買下去就真的太誇張了!!!

下個月再來吧~~~  想添購紅色或是粉紅色的  我的鞋櫃裡還沒有這兩個顏色

 

下午真是熱翻了!  什麼也不想做  今天的飲食就是吐司夾肉鬆  晚餐是牛奶  明天起可能連固體都不能吃了

晚上還滿早下班的  決定乾脆在洗澡之前去跑步  別說這時間很奇怪  夜半跑步好處多  既不熱又不曬黑  缺點是都沒有人  安全上比較有疑慮

我沿著圖書館跑了三圈  正確來說  應該是走半圈  剩下都是快走完的  體力真差!  這樣就一直喘  回家洗了澡就躺下來了  希望明天體重還能夠繼續降到預期的數字

哦~  對了!  今天還有去LUSH專櫃聞新款兩種香皂的味道  都好好聞喔!  尤其是LUST的茉莉香味真不錯!  列入清單! ( 但何時買呢?  目前已經一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