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45 不怎麼好吃 肉還乾乾的


今天下午  我終於決定把筆電拿去修

先到附近的維修店家 檢測以後說是鍵盤問題而已

但是要送原廠  於是我就到英才路的BenQ去了

 

今天有點熱  頭髮都微濕了

還去租了漫畫  很久沒看的---  來自魔界  好看 可是幾乎已經消失在大家的記憶中了

 

晚上下班後  我們在藍池見面  他居然繫了腰包

他說他不能再這樣經常掉東西了  繫了腰包比較保險

我忍不住笑出來  跟他說記得還要手帕衛生紙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有別人帶一隻黑色的鬆獅進來  媽呀!!!  我看到黑漆漆的毛大胖就覺得可愛得不得了  因為我家也有兩隻胖黑貓  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