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9011.JPGDSC_1409012.JPGDSC_1409007.JPGDSC_1409008.JPGDSC_1409009.JPGDSC_1409010.JPG


因為今天是下午14 :30才上班  所以我約他共進午餐

還好有訂位  它的客人總是好多!

今天吃得很飽很開心  尤其是一週才見這麼一次  我有好多生活事想要告訴他

 

吃完後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就跑去歐舒丹門市看新品  這次是到精誠門市

草本精華油系列很久了!  可是這次換裝與換配方以後  味道真的有比較宜人!  所以我買了

 

上班...  今天也是一團亂  累爆了!!!  因此下班後強烈要求淑惠讓我休假  因為我真的累到快昏倒了!   連上四天班  我真的很累!!!  不要以為我是超人!

 

杏仁緊膚.jpg   杏仁緊膚凝霜  200ml  2280元

Soft Firmness柔滑緊緻
全新絲滑柔順霜狀質地,提供肌膚更長效的緊緻柔嫩效果!富含杏仁奶及杏仁油,能強化保濕柔嫩效果,使肌膚滋養舒適;新添加杏仁緊緻複合配方,含有核桃籽萃取、矽質、杏仁萃取及蛋白,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平滑感,更能顯現光潤肌膚及曼妙身形,並散發淡淡杏仁甜香


重新界定你的曼妙身形  讓杏仁帶領你,展現身體肌膚自有的美麗本色

身為春天的捎訊者,杏仁總是在冬盡春來之時,率先做好準備。以美麗的花朵及豐碩的果實,迎接春臨。
就在同一時節,L’OCCITANE也準備以杏仁系列新品,帶領你重新定義屬於你的春夏曼妙身形,精細、緊緻、絲絨、柔滑,將會是手指撫過所留下的愉悅感受

舒緩.jpg草本舒緩沐浴膠  250ml  980元

  • 蘊含地中海舒緩精華油配方,能溫和潔淨肌膚,洗滌一身的疲憊,散發淡淡的天然草本芳香。


    草本舒緩系列.沐浴舒緩調理
    忙碌了一天,以天然植物香氛寵愛自己,打造完美居家HOME SPA時光。深呼吸,緩吐氣,沉浸於舒緩身心的天然草本芳香,紓解一日累積的緊張壓力。


    地中海舒緩精華配方
    甜橙、佛手柑、香橙、天竺葵、薰衣草


    地中海天然植物芳香 舒壓放鬆的幸福感官體驗  
    Aromachology源自於拉丁文的aroma(香氣、芳香)以及logos(緣由、科學)。15世紀時,義大利學者Marsilio Ficino指出融合多種香氛的精華油,能夠轉換人的心情與情緒,使身心愉悅放鬆。
     

    回溯至1976年,當Olivier Baussan以古老蒸餾機,提煉出第一瓶植物精華油的那刻,L’OCCITANE品牌踏上了充滿幸福與美麗的香氛旅程…40多年來,品牌悉心研究百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珍貴精華油,創造出多款完美配方。

     

    2014年,L’OCCITANE以全新配方的精華油舒緩活力系列,向古老芳香學致敬,汲取源自地中海的草本植物香氣,展現揉融各款精華油的精湛藝術

  • 活力.jpg   草本活力沐浴膠  250ml  980元
  • 天然植物潔淨因子,蘊含地中海活力精華油配方,綿密的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清新草本芳香能提升活力,為全新的一天注入豐沛能量。

     

    草本活力系列.每日活力保養

    以純淨清新的柑橙香氛,喚醒全身肌膚,徜徉於自然愉悅芳香,為肌膚注入天然植物能量,享受全天候的充沛活力。


    地中海活力精華油配方

    甜橙、葡萄柚、檸檬、迷迭香、綠薄荷


    地中海天然植物芳香 舒壓放鬆的幸福感官體驗  
    Aromachology源自於拉丁文的aroma(香氣、芳香)以及logos(緣由、科學)。15世紀時,義大利學者Marsilio Ficino指出融合多種香氛的精華油,能夠轉換人的心情與情緒,使身心愉悅放鬆。

  • 草本滿額禮.jpg草本滿額禮
     

  • DSC_0445 2012: 修筆電
  • IMAG1117.jpg  2011: 運動日記41 泰姬情緣
  • 20100905.jpg 2010: 感冒嚴重的週日
  • 大3 2007: 與小育到大漁吃海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