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7DSC_0463DSC_0469DSC_0458


DSC_0453  右手食指的鑽飾實在是一個大敗筆 不但過於巨大 而且也很重 也經常妨礙摳拿東西

昨晚終於脫落了!  只剩下水晶粉做成的台座  這樣反而使我鬆了一口氣 決心取下

所以我今天吃完午餐  就去把它弄乾淨了

 

弄完又順便去了Sogo ( 真是順便哪! )  想去買GUESS的紫色上衣

經過新櫃Roxy 它的春夏品打五折 試穿過後我買了兩件上衣

( 打折後 ) 黃色的590  粉紅條紋的790

 

接著來到GUESS 中意的那件紫色上衣在試穿過後  覺得並不適合 ( 因為顏色不算好看 而且太小件 很緊 非常顯胖 )  所以放棄了

走到旁邊的LIZ  LISA  這是一家日系的服飾  專走蕾絲 小碎花  蝴蝶結等夢幻風格 一中街超多仿冒品的  所以很多人覺得買路邊攤的便宜款就好了 當然我之前也是這樣想

本來 只是想逛一下  但是我看到它的小姐身上穿的上衣 媽呀!  超夢幻的~ 長袖的部分是透明蕾絲 + 白色圓點  好可愛!  我也試穿了以後 決定要買 但是因為我選的粉紅色要調貨  所以我另外挑了兩件洋裝就沒有結帳 等它到貨再一起結

感想是 : 今天的衣服還好都有試穿  有的顏色不ok 有的尺寸不合 有的感覺不對...  而且L家的衣服真的跟地攤或不一樣!!!  材質 車縫  還有剪裁 都超級細緻的!

今天買的是它的耳環 ( 打折後 ) 都645元  不算貴了  真好看呢

往下走  遇到一對奇怪的男女  自稱是台南人上來台中玩 問我有哪兒可以介紹?  奇怪~ 這已經是我再Sogo遇到的第二次了 而且她們的說詞完全一樣  還都說是台南來的

 

逛到愛馬仕  可說是我今天的最高潮

因為我差點就發狂買下它的字母項鍊了 12700

話說 它多年前出的馬皂 最早我是買六百 然後八百  最後的記憶是1400 今天一問不但又變更小 價錢還更高 1700 只有太陽餅大呢!!!  居然...

我都已經衝到ATM領完錢了  才冷靜下來 我買那個是要幹嘛!!!  而且最近花太多了 想買也別是現在啊!!!  所以住手了  真是有點發狂

 

今天的風一樣很大 白天只是呼嘯 到了傍晚就產生蕭條的情境與令人惆悵的涼意了

秋天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