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好多天 今天終於去上班

客人不多 只有兩桌 都是日本人

西原叫少爺買了一堆鹹酥雞 我的同事們都不客氣的吃起來

我不想吃 因為還飽著

這時候 MAXXXXX 就夾了一塊說要給我 我說不要

於是他又另外夾了一塊 再拿給我 說這個好很吃 我為什麼不要?

就這樣問了我三四次以後 我實在煩了  就對他說 : [ 你可不可以不必一直招呼我!? ]  這下他才閉嘴

 

幹!  他是有強迫症嗎?  老是這樣一直講廢話  做奇怪的事  把身邊的人煩得受不了  以為自己是一番好意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