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公司休假 但是他要去寫文件 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買午餐去他公司吃 吃完再陪他辦公

所以我們買了大智路滷肉飯 ( 簡單便宜 但是很好吃! )

 

在他公司其實有點無聊 因為電腦他要用 辦公也不想跟我聊天 所以我就自己看雜誌 玩手機

結果就有人一直用LINE傳訊息給我

[ 你起床了嗎 ]

[ 還在補眠嗎 ]

[ 假日還呆在家啊 ]

沒回他 他居然給我再傳 [ 原來你已經不想理我了 ]

 

...  非常的幹你娘...  你到底想怎樣...  別這樣緊迫盯人好嗎?  我又沒有欠你錢 也沒欺騙你的感情 玩弄你的肉體...  你究竟為什麼要這樣時時刻刻逼人家回覆你呢?

煩不煩啊你!  我沒有空一直管你的發問  而且這人可妙了 自己盧小小也就算了 我故意告訴他我要買什麼東西 他倒是有點不耐煩的避開話題 要我別繼續

通訊軟體這種東西~ 不是有空再回就好嗎?  何況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沒有想要什麼物質 但是你別什麼都不想付出  卻一直煩我!  你以為我是免費的0204女郎嗎!?

連我的住處的建案名稱都刻意去調查過 行為簡直像跟蹤狂 令我感到害怕與噁心!

並且還說 : [ 其實我以前住過你大樓後面的公寓... ]---  干我什麼事...

 

其他還有...

[ 你明明就有兩支電話 為什麼另一支不給我 ]---  怎麼跟陳炳成一模一樣的白目  人家就是不給你 還不知道嗎?

[ 再不回訊息  我就要翻臉了 ]---  奇怪 不回訊就可以令你翻臉喔?  怎麼那麼幼稚...

 

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