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0DSC_0631


前幾天就把原本的光療摳掉了

 

因為越來越長 很煩~ 而且變醜了 看了就討厭 因此用指甲刀把它剪破  也剪短了

這是過年前的造型 一定要選一個喜氣又有春意的

本來想選紫色或橘色  可是紫色剛卸掉 橘色又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

看了雜誌款 終於決定要做暈染款式  就是這了!!!

不過較深的那個粉紅色我不是很愛 因為有點暗沉

整體的感覺滿秀氣的 很雅緻 跟我以前的風格好不同啊!!! ( 不過還是短指甲好  簡單俐落! )

 

做完以後  到雄獅去要繳訂金 結果小姐說要全額!?  我身上帶不夠錢  所以就先離開了 不過倒是有把幾年前的隻票拿去請他幫我重開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錢

接著跑到裕毛屋  想看有什麼好吃的水果

不過真不愧是裕毛屋啊!  有夠貴的

想一想還是跑到五權五街的松青去買  這間很大 品項也不少  我買了香蕉  蕃茄  蜜棗  甜桃...  繼續我的手果餐啊

 

快點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