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5DSC_0706


我今天又亂發脾氣了  懺悔...

 

早上先去台中醫院拿藥  然後去吃我心中認為台中第一的金大元雞腿飯  超愛它的!!!

接著去土地銀行換日幣  它的作業流程現在改了 要先上二樓填單  再回一樓換幣  用台幣15705換日幣整數五萬

但是我到一樓繳交台幣的時候 櫃檯小姐收了我的錢  我正在等他給我日幣 他卻抬頭看我 問我說 : [ 你還有什麼事嗎? ]

我說 : [ 你還沒給我日幣啊! ] 這時候我已經小發怒了

他打了分機詢問二樓 才向我說日幣要到另一個櫃檯 ( 可是剛剛其他人員都跟我說只要領號碼牌等叫號就好 )

我就火了 用很明顯的音量對他說 : [ 小姐!  你上班可以用點腦嗎!!!??? ]

他吞了一口口水 感覺像是想回罵我 但是又吞了下去 說 : [ 對不起 ]

而且土地銀行很兩光 千元鈔居然只有18張 只好給我一萬x4 + 1000x10

我這個人真的是衝動型的 馬上就後悔我的不厚道了  拜託可以長大一點 心胸寬大一些嗎?  哎!

 

下午跑到員林 本來想看FUN TIME CLUB內衣的 但是折扣不多 沒買

倒是在寶雅看到SOFINA的新底妝與防曬乳 不過也沒打折 沒買

不想空手而回 所以吃了摩斯才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