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2 我最愛的金大元便當!!!


下午去台中醫院

 

時間算計好了  離開醫院直接跑向金大元便當店!!!

是的是的 我要吃雞腿飯!!!  像秋風掃落葉那樣把全部吃光光 好滿足!

再逛一下名佳美  買了指甲磨板

 

上班非常累 

因為MISS WANG對於人力調度完全不行  在他指揮下工作經常無所適從

下班騎車回到五權南路要轉彎  在路邊等的時候  居然有個白痴拿出手機對我說 : [ 交個朋友吧! ]

我怒的說 : [ 我在等過馬路! ]  他才悻悻然的滾

 

好累喔~ 躺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