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6.jpgDSC_0518.jpg


白天用完一罐防曬  晚上把LUSH的兩罐面膜都用完了!  開心

 

今天中午他帶我去吃飯 並且給我生活費 其實我知道他是為了把錢拿給我才約吃飯的  很開心他這麼關心我

下午去運動 拳擊有氧真的好累人  全身都癱軟了!!!

 

晚上本來想去裕毛屋買上次看到的入浴劑 記得是119元 很便宜 結果好像賣完了?  沒有!

不死心跑到SOGO去逛逛 ROXY的比基尼果然又開始打五折了!!!  試穿後買了兩套 版型有點不同 但都很好看 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