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國光路肯德基午餐!  因為我要吃它的紙包雞~~~

這次點了兩碗飯  有夠飽

IMG_344965873795101.jpeg 這組的缺點就是不方便拿  又油又燙  一直滴汁好可惜!!!

 

想要打掃  摸摸仙草的時候覺得牠實在太髒了  也臭臭的  牠一定也覺得不舒服吧?  這是我的錯  還讓牠變這麼瘦...

即知即行  我當下決定幫牠洗澡

幫牠沖溫水  牠沒有反抗  我從牠身上搓出黃色的汁  當冲淨的時候  牠好像也很舒服  我一直跟牠說話  因為我知道牠沒耐性  怕牠會突然翻臉

洗後  先幫牠吹風  再拖地  再吹風...  還好牠滿容易乾的  後來牠真的生氣了  於是我把牠放回後陽台  還鋪了毛巾  牠一定覺得我今天怪怪的吧?

 

拖地  洗衣  倒垃圾...  不要問一天能做多少  看到就做  才不諱給自己壓力!

 

後來買了洋芋片  但是吃得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