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真的覺得非常幹你娘!!!熊貓鞭打.gif熊貓鞭打.gif熊貓鞭打.gif

 

這個月生意一直不好  老闆娘的心情也跟著起伏很大

加上他月底要去做減重手術了  可能也因為這樣  更加焦慮  最近一直在找人碎碎唸  不然就是罵來罵去

我上禮拜已經被他抓去唸業績了

幹你娘  這個禮拜以來我不是就做起來了嗎!?  數字比你的部分 " 愛將 " 還不錯呢!!!

 

結果  昨晚  有一個日本客人喝醉了  老闆娘從座位後面幫他按摩

我當時坐在這個日本人旁邊  聽到他舒服的呻吟  就開玩笑學他叫兩聲

老闆娘突然停下了動作  叫我到一旁  說 : [ 你知道你剛剛的行為很糟糕嗎!  你知道你的客緣為什麼不好嗎!? ]

???

他繼續說 : [ 你就是這樣啦!  把客人當傻瓜  所以客緣才會不好  知道嗎? ]

巴拉巴拉念一大堆  我都快要昏倒了  幹你娘  有這麼嚴重嗎!?怒碎唸.gif怒碎唸.gif怒碎唸.gif

被他這樣一念  有點想哭  尤其他又說我 " 客緣不好 "---  意思就是我討人厭  不受歡迎...  聽了好難過喔...  說真的  有傷到我的自尊心...

 

我知道我該記住需要改進的缺點  也會加油進步

你這老妖婆請閉嘴!!!  雖然我一直很感謝你給我一份工作  一份收入  但你實在太靠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