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6.JPG


中午過後決定搭計程車自己去逛漢神巨蛋

我承認我錯了  不該有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

這裡真的很大  很新  很多品牌  很好買

剛好又在年中慶有滿3000送300  非常的令人瘋狂

 

而且我還發現

本來以為香奈兒與DIOR的頂級香水只有101有賣

這裡居然有

而且小姐還告訴我  台中大遠百也有

我還從新加坡扛回來呀

雖然有免稅  但是搬運的成本再加上差額只在幾百不到

信用卡公司打來的確認電話也算我的

一整個不划算

反而是在這裡買會比較實在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