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可是我還在台中  沒回家

嗯  不是我跟家人感情有嫌隙  理由我也解釋過了  就不再重複了

 

昨晚被新手機氣得很傷心  打給俊佑抱怨

俊佑說  我把手機送他  就不會睹物傷情了 

想想也真是的!!!  決定買的手機  居然這麼鳥  我並不是一個很常換機的人  一買就踩到地雷!!!  而且還是在過年前  真夠down的了!!!  現在心裡只好默默期待據說是2009第一季要出的5130x了  也希望它不要再這麼鳥  快上世吧!!!

我真的很喜歡俊佑  因為他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人豪爽  講話直接不打轉  對我來說真的是相處愉快

 

昨晚超冷  我穿了外套  蓋了綿被  還是感到虛寒  所以又加蓋了羽絨背心  這才有保溫到!!!

可是到底是怎麼了  我夢到好多喔...  我夢到他了  這也難怪  都要兩個禮拜沒見了  連電話也沒打耶  就算是上次見面  都短短不到一小時  根本就不夠用啊啊啊!!!  想到就氣  想到就跺腳!!!  擁抱  講心事都沒有  沒有!!!  沒有舌吻  只有小鳥啄!!!  真是越想就越不滿意  越想就越思念  嗚嗚...  快打給我吧  我好想你

 

1月剩不到幾天了  加油啊!!!

我要燙頭髮  買新皮夾    吃一頓好的 ( 沒有壓力  沒有應酬  輕鬆的吃 )  還想要去花東  或是宜蘭

還要認真減肥  努力工作  好好打掃房間  最好來得及去日本看櫻花---這個應該比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