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71.jpgIMAG1172.jpgIMAG1178.jpg我與便當.JPG伊豆榮與我.JPG我在皇居二重橋.JPG我與高子峻2.JPG皇居前.JPG壽司店外.JPG豐田7.JPG


這件外套是我大學時期買的  還記得價錢是790

沒想到居然可以穿這麼久  從學生時代穿到畢業  從台灣穿到日本

連我媽看到照片  都問我說 : [ 有沒有這麼喜歡它啊?  還是只有這一件? ]

 

如今它的拉鍊壞了  我才決心丟掉

其實它根本沒有破損  也沒有起毛球什麼的...

但總之~  再見了!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麼多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