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連續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他  他都沒有接  讓我有一點發火

不  不是有一點  是很多!!!

算了一下  一共有10通 哇啊這是我打過最多的一次了  以前我都是只響一兩聲就掛掉  等他回電  今天的電話都是打到轉入語音信箱為止

一直到四點半  他才回我電話

問我什麼事?  我說你的電話為什麼這麼難打?  他說 手機放在車上 沒帶在身上  當然沒接到 ( 你胡說 放在車上不會去拿嗎? )

然後  依然告訴我 他很忙

我說  我想你 他乾乾的笑了  說他這個禮拜都很忙

我又說 還是你不想見我?  如果是 你可以告訴我呀!!!

哪知道此話一出  居然引來他的狂笑  不回我的話 只是一直笑

他說他今天很累 很想睡覺 現在要回家了

我說我不是今天要見你  也不是明天  可是為什麼這麼難找到你?

他說 他真的沒有時間 何時會有空也不知道

我說 下禮拜呢?  他還是說不知道

我說 : [ 我發現你不耐煩的時候就會說台語耶!!! ]  他吞一口氣說 : [ 我真的很累 ]

[ 好吧 那你要回家了? ]

[ 對 ]

[ 好... ]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掛掉電話 情緒很複雜  我差點以為我已經可以不再想他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樣呢?

 

過幾分鐘 越想越火大

所以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 發Q ]

簡潔有力  代表我今天對他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