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6DSC_0365DSC_0364 雲食泰風的椒麻皮蛋還真不錯吃


標題寫得很神奇  其實只是普通的文件架而已

 今天早上我難得起得早  跟他一起去游泳  精神很好  很開心哪!

中午我們到雲食泰風去吃  這次我點了以前沒吃過的雲南椒麻皮蛋  不會很辣  滿下飯的

但它最好吃的還是月亮蝦餅打拋肉  真的!

 

午餐後  我去買盆栽  還買了農藥  打算除病蟲害

回家以後蔡來找我  他說想去逛一中  可是我 說怕下雨  他就改說那去德安好了?  我們就去了

我在德安試穿了旅狐的鞋子  不過沒有我的尺寸  小姐說要調給我再試穿  合的話我會買 ( 是訂淺粉紅色的喔!  超夢幻的 )

我們接著去逛大創  本來我沒有缺什麼  但是因為最近在整理衣服  困擾的點就在於堆疊的衣服很軟  會坍塌  而且想拿下面的衣服時會不好抽

當我看到文件架的時候覺得這真是妙啊!!!  這樣的收納方法不但解決了以上的問題  還增加了更多空間  是不是超聰明  超夢幻的呢!!

我一共買了十個  本來還怕買太多  但是折完衣服後發現還不夠呢!  打算再去多買二十個左右  應該就可以都收乾淨了

 

今天好熱  颱風要來所以很悶  晚上下雨了

明天我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