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336頭髮才染幾天  就退色了20091028337退的顏色很台20091028339所以還好不是整頭染20091028340很特別吧  一撮


休假的時候

在家裡一邊聽電視 ( 因為我真的沒在看 )  一邊上網 打網誌 ( 最好佐以照片 可以順便整理 ) 準備一杯飲料  以及點心或零食  真是好開心哪 呵呵!!!

 

睡到下午才起床

打開msn都沒人在 又已經睡不著

考慮著要去游泳還是去染髮 還是選一樣?  還是都去 還是都不要? ( 讀到這裡不要說我很靠腰 )

最後決定先去染髮再去游泳 然後再洗頭  很好 很完美

 

結果染完還是先不去游了  因為怕會掉色

我只有做局部挑染 在後頸下方  這部位的好處是 平常幾乎看不到  只有撥弄的時候才會滑出來  美啊美啊!!! 

染的是紅色 不過他把我頭都淋濕了 害我只好給他洗頭 靠腰 

這家的服務與技術雖然都不錯 不過做生意不太老實  可以的話幾乎不會想去 因為滿差勁的!!!

 

染完  去買麥當勞  五號餐 + 四塊肌 + 雞塊 很飽 很爽

插曲是遇到小沅 他正要去上班

 

然後我去三信領錢

那邊的提款機不是在路邊  而是在該行的對外房間

也就是說 要推門進去 然後有兩台提款機  裡面是一個密閉空間

我進去的時候 裡面沒有人

就在我進去不到兩秒 門被推開了 是一個小男生 約10歲

本以為他是跟大人一起來 但是沒有 只有他一個人

小小的房間裡只有我跟他 他盯著我看  因為我是要領錢 所以警覺性很強 就算對方只是小孩 我也會注意

我開始操作機器 他在我身後露出詭異的笑聲 咯咯咯的笑

我說 : [ 抵敵 我要領錢 你這樣在後面看我 我會不舒服 ]  他從頭到尾都沒回應我 只是一直笑

我看一下外面 真的完全沒有其他人  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跟著我進來?

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要搶我? 走出去時還看一下 有沒有他的同黨

好恐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