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高X晴  真是一整討厭!!!

今天下午他從育樂營回來  一樣要我幫他拆腳上的中藥布

我正在忙  無法及時回覆他  

他居然說 : [ 欸  老師!  你快一點好不好? ]

聽到這裡  我完全怒起來了  停下手邊的事  我叫他過來到我前面坐好

我問他  腳的問題是誰的問題?  我幫你弄是應該的嗎?  拜託人不該是你這種態度!

 

他看我臉色嚴肅  才知道這是沒禮貌的行為

 

後記 : 隔天我看到垃圾桶有紗布  表示他明明會自己拆!  還敢使喚我!?你當真以為你是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