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8加工  


今天中午自己吃飯  之後整理一下  要進行我很不想去的行程--- 二舅家

離開二舅家以後 我到德安的資生堂  看一下 只買了面膜 ( 圖C )

六片裝 還附安瓶 1100元  明天想到Sogo買別的 我有禮券

 

然後去屈臣氏  想買杏仁酸  沒想到就這麼巧 我想買的品項居然加一元多一件!!!  樂得買兩件 可以用很久 ( 圖B )

而且上次是買10ml 用了一個月 昨天剛好用完

這次不但是30ml  還兩瓶 我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順便買了專科的化妝水 ( 圖A )  打算拿來拍身體 最近皮膚很乾又很黑 要加強一下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