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完全沒體力 也沒精神

因為昨晚又看到他手機裡 有蚊子的簡訊

他已經答應我不再跟蚊子聯絡了  可是蚊子還老傳簡訊給他

我會不舒服啊!  我會介意啊!  我會不高興啊!

這女人真的好煩  當初是她自己先說要分手的 那現在三不五時就傳簡訊來抒發她的心情???

 

帶著不舒服的心情上班

想不到才一入座 客人就說他認得我  說我身上有疤 於是硬要伸手過來拉扯我的裙子往上掀

這感覺其差無比  為什麼要強迫別人秀出身上的缺陷呢?  還當著不只一人的面要動手 真的很超過!!!

我大力拍掉他的手  臭臉告訴他 : [ 我不喜歡這樣!!! ]  他這才住手

 

但我情緒受到大影響 無法再上班了 於是就下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