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對本網誌來說 難得的正經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

要怎麼做才能讓心情保持愉快呢?  每個人的方法各有不同

來說說我的吧!  我會購物  可是買的時候很爽  冷靜下來又覺得其實沒那麼需要 

或者是同樣的東西已經買很多還沒用完 ( 那擺著是能生利息嗎?  話雖如此我還是不會改  但儘量收斂就是)

雖然把東西擺滿櫃子會覺得很爽 ( 真是矛盾啊!  哎! )  可是買一堆屯貨又沒急著用  只是滿足購物欲而已  快感大約幾小時內就會消失  還是留下空虛感

人總是不會滿足的  我現在已經得到很多東西  有人很疼我很關心我  對我的照顧更是使我不再煩惱大部份的現實問題  我只需要好歹打掃乾淨這我一個人住顯得有點太大的房子

我還是不快樂  也不是不快樂...  而是沒有很快樂

總覺得我還在尋找什麼東西...  想要得到安定  被愛  有溫暖的感覺

到底得到了什麼才能快樂?  我不知道

起碼是衣食無慮---  但吃飽了還需要什麼?

 

購物的快感是一時的  物質的滿足也因為來得容易  不再那麼可貴

當然我沒有說我不需要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